佛爷辟谣怕内讧升级【乐白家手机娱乐】,皇马

来源:http://www.tmp2p.com 作者:西甲 人气:178 发布时间:2019-09-06
摘要:北京时间1月3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对此前部分媒体传闻的将在大选前委托第三方进行会员民意调查的消息进行了澄清,表示这完全是编造的虚假报道。 据《世界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对此前部分媒体传闻的将在大选前委托第三方进行会员民意调查的消息进行了澄清,表示这完全是编造的虚假报道。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皇马官方稍后将会进行会员民意调查,相关投票涉及到了穆里尼奥去留、该选谁担任新帅、该引进哪些球员、弗洛伦蒂诺是否应该明夏连任。

  尽管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这两位皇马队长现已联手发布公开声明称,以他俩为首的很多皇马球员并未逼宫穆里尼奥,而且所有球员都继续坚持拥护主帅。但《国家报》、《马卡报》、《世界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却坚持认为,皇马确实存在内讧,纵然主席弗洛伦蒂诺公开出面否认也掩盖不了事实真相。这些媒体的相关报道中甚至透露,在逼宫者当中竟然包括C罗。

原标题:巴萨喉舌嘲讽C罗:自恋病态,是皇马的背叛者

乐白家手机娱乐 1
皇马官网:官方声明驳斥加泰罗尼亚媒体虚假报道

乐白家手机娱乐 2
《世界体育报》:皇马会员调查结果决定穆帅去留

乐白家手机娱乐 3
《国家报》:弗洛伦蒂诺否认皇马存在危机

日前C罗在接受尤文图斯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梦想加盟尤文图斯,在尤文图斯更有家庭的感觉。

 

  穆里尼奥的去留问题最为引人关注,很多皇马会员认为,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以来,俱乐部形象已严重受损,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穆里尼奥在维护葡语帮的同时还打压本土球员,哪怕像卡西利亚斯这位功勋队长,上轮对阵马拉加时也遭到了穆里尼奥的封杀。

 

乐白家手机娱乐 4

  皇马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如下:

  皇马高层深知,民意不可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穆里尼奥在会员中的口碑差到极点,那么俱乐部就得认真考虑将其提前解雇的可行性。一旦绝大多数会员认为,穆里尼奥应该明夏卷铺盖走人,那么届时皇马则得赶紧启动新帅遴选方案。

  皇马危机被放大的起因是,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这天,《马卡报》曝光了一条猛料。据称,以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为首的皇马球员们要求俱乐部今夏必须得将主帅穆里尼奥解雇,如果俱乐部不同意,那么很多球员就将届时递交转会申请。需要强调的是,当时《马卡报》并未透露,除去两名队长,其它一些参与逼宫事件的球员都还有谁。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发表了一篇名为“C罗与皇马:背叛与鄙视”的评论,称对于C罗的说法,皇马球迷非常愤怒,他们对于C罗在近日谈到老东家时的冷漠态度很不满意。皇马球迷认为,葡萄牙人表示“在尤文图斯我们是一家人”,这种说法贬低了伯纳乌的神圣价值,而在过去9年,是皇马在支付C罗薪水,球迷也崇拜他,将其视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1.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坚决否认将在皇马会员之中进行关于教练、球员以及可能加入球队的教练和球员的相关民意调查。

  该选谁担任新帅呢?皇马会员们的意见将会决定俱乐部高层的选择,《世界体育报》从皇马内部获悉,安切洛蒂、贝尼特斯、托里尔、克洛普、温格皆是皇马新帅的潜在人选。

  不过,当《马卡报》发现,逼宫事件被曝光以后,皇马高层的反应却仍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该报便认为,有必要将更多隐情曝光,与此同时,另一家西班牙权威媒体《国家报》亦声援了《马卡报》,这些媒体皆有表示,尽管卡西利亚斯没有透露到底有哪些球员参与了逼宫事件,但皇马队长却也较为隐晦地传递出了十分重要的信息,除去卡西利亚斯,其它人还有拉莫斯、厄齐尔、伊瓜因、本泽马、马塞洛、C罗。

乐白家手机娱乐 5

  2.俱乐部否认曾委托Sigma Dos公司在任何时间进行过调查。

  在这五名教练员当中,现担任切尔西主帅的贝尼特斯有着皇马背景,而托里尔目前的身份则是皇马B队主帅,他在皇马会员中有着很高的人气。至于安切洛蒂、克洛普与温格,这三名教练员的能力也都得到了皇马高层的认可。

  媒体频频曝光皇马的负面消息让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如坐针毡,这种局面是他最为不想看到的,球员们已将俱乐部高层置于了两难境地。今夏解雇穆里尼奥?俱乐部得赔狂人一大笔钱。如果不炒?球员们势必会主动要求离开,俱乐部损失肯定更大。局面眼瞅着已经接近无法收拾,弗洛伦蒂诺便只能赶紧出面亲自救火,他在本周四这天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希望能借此澄清一些不实传闻。

《每日体育报》称,很长时间,C罗对皇马会员、球迷、周围的人以及媒体的情感“敲诈”是非常残酷的,如果你不说他是高富帅,如果你说他不能赢得金球奖,他就会愤怒。C罗病态的愤怒让任何一位不认为他比梅西出色的球迷,都会被大家视为白色的异教徒。

  3.除此之外,不存在任何第三方公司获得皇马会员联系方式的可能,而由于这是进行俱乐部会员民意调查的必要因素,因此任何抽样调查也都不具备代表性。

  除去穆帅去留与遴选新帅,皇马会员们还需要通过投票来向俱乐部传递另一个重要信息,即:皇马会员们最为希望俱乐部能引进哪些本土与外籍球员,而《世界体育报》则列出了皇马潜在收购目标的名单,这些人分别是:大卫-席尔瓦(曼城)、卡索拉(阿森纳)、马塔(切尔西)、德赫亚(曼联)、贝尔(热刺)、阿奎罗(曼城)、法尔考(马竞)与内马尔(桑托斯)。

  然而,弗洛伦蒂诺此举在球员们看来却无助于从根本上解决穆里尼奥与球员之间的问题,很多人甚至对主席产生了不信任感。要知道,早在一年前,很多球员便已对穆里尼奥产生了反感,当时弗洛伦蒂诺向球员们承诺,只要球队夺冠,俱乐部就将提前解雇穆里尼奥。可后来发生的事情却是,皇马确实问鼎西甲冠军,但穆里尼奥却非但没有走人,而是完成续约。这让很多原本希望主席能解雇主帅的球员寒了心。

评论接着分析,C罗可能是足球历史上把“金球奖”看的最重的人了。最典型的例子是,2013年,C罗卖力为自己进行金球奖造势。当时还在皇马担任技术总监的齐达内在一次采访时,被问到在C罗、梅西、里贝里三人之间希望谁赢得金球奖。齐达内表示希望自己的同胞里贝里获得金球奖。不料这一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在皇马内部更是引起轰动,最后在弗洛伦蒂诺的调停下,齐达内“被迫”出面解释澄清,并表示C罗才是金球奖的最热门人选,希望C罗赢得金球奖。最后,国际足联第一次为金球奖延期投票,最终C罗获奖。

乐白家手机娱乐,  皇马俱乐部的官方声明无疑是对之前部分媒体相关报道的有力驳斥。此前以《世界体育报》为首的部分加泰罗尼亚媒体曾猜测皇马俱乐部官方将委托Sigma Dos公司在今夏大选前进行一次民意调查,而调查的内容则涉及到穆里尼奥的去留、新帅人选的选择、未来球员引进的人选以及弗洛伦蒂诺是否应该连任。

  此外《世界体育报》还有指出,在一系列投票当中亦包括“是否会在未来的主席选举中投弗洛伦蒂诺的票?”以及“如何评价弗洛伦蒂诺第二次担任皇马主席期间的管理(1分至10分)”。由此来看,为了能让皇马走出困境,俱乐部方面已经决心展开自我纠错运动,哪怕主席弗洛伦蒂诺,他也得尊重与顺意民意。

  而就在不久之前,弗洛伦蒂诺又一次许下了类似承诺,他委托中间人向球员们透露,俱乐部肯定会在今夏解雇穆里尼奥。然而,随着弗洛伦蒂诺如今公开表示希望球员们能息事宁人并继续支持穆里尼奥,球员们便对主席产生了更为失望的情绪。不过,若从相反的角度来讲也是如此,弗洛伦蒂诺万万没有想到,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队内大佬竟然会在赛季进入到关键时期炮轰了逼宫事件。

评论称,“有智慧,有准则的皇马人,那些一直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梅西的人,被打上了叛徒的标签。这只是为了让一位自恋的球员感到满足。直到今夏,金钱的力量超过了虚假的赞美,C罗转会去了尤文图斯。现在,C罗换了球队,他不需要皇马球迷对他崇拜得五体投地了。有都灵人赞美就够了,他们为C罗在对阵青年队的热身赛中取得的进球而激动。”

  当时这则报道还称皇马大部分会员认为穆里尼奥应该下课,而球队的主帅最热门人选则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托里尔、克洛普、温格等人,此外部分会员还帮球队列出了一份包括马塔、席尔瓦、贝尔、阿奎罗等未来希望引进的球员名单。

  说到这里或许有人会问,在各种势力展开博弈之际,穆里尼奥有何想法?狂人的心情其实很靓,他知道,《马卡报》所曝光的事情恰恰印证了此前他称球队存在内鬼的说法,他没有说谎,相当一部分球员确实跟他并不同心,至于彼此之间的矛盾如何化解,穆里尼奥则将这个皮球踢给了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俱乐部高层。

《每日体育报》随后表示,C罗是出色的足球雇佣者,他拥抱付钱最多的人。先是曼联,接着是皇马,现在是尤文图斯。很长时间以来,他都在忽悠皇马人,然而当他撕掉面具,本来面貌就显现了。

  《世界体育报》在报道中甚至表示将会对弗洛伦蒂诺进行管理方面的评分。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些报道无疑是一则虚假报道,毕竟皇马俱乐部官方已经进行了公开的澄清。

在评论出现后,网友炸了锅。

乐白家手机娱乐 6

梳理发现,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讽刺C罗的过往记录并不少。

乐白家手机娱乐 7

早在2012年C罗就曾遭巴萨喉舌嘲讽。2012年,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点球大战中2-4不敌西班牙遭到淘汰。不过据《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当葡萄牙大部队准备从顿涅茨克回里斯本前却发生滑稽事件,C罗因为去买面包而错过飞机!

《每日体育报》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应该是讽刺CR7在葡萄牙VS西班牙点球大战中第5个罚点球,结果没轮到他,比赛就已结束。这个段子很早就出现过,最早是在雅虎体育布鲁克斯-佩克的博客中。

乐白家手机娱乐 8

就在今年1月,《每日体育报》评论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梅西,这个争议早已盖棺定论。虽然C罗表示2017年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但就在这一年里,梅西的进球还比他多一个。

为何在C罗转会尤文后,这家媒体仍不放过C罗呢?

乐白家手机娱乐 9

在伊比利亚半岛,一共有4家比较权威性的体育报纸,分别是《马卡》《阿斯》《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这四家媒体也分为了两个阵营,并逐渐沦为皇马和巴萨的“喉舌”,《马卡》和《阿斯》的总部都位于马德里,他们成为亲皇马的媒体代表,《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成为巴萨的媒体武器。两个阵营互相爆对方的负面新闻,甚至捕风捉影,捏造事实。在C罗效力皇马的9年里,巴萨和皇马竞争十分激烈,所以,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每日体育报》那么热衷于嘲讽C罗了。

本文(视频)系北京时间独家稿件,更多独家内容可下载北京时间客户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本文由乐白家发布于西甲,转载请注明出处:佛爷辟谣怕内讧升级【乐白家手机娱乐】,皇马

关键词:

最火资讯